朴彩英的狗

我爱你(接吻)

“我爱你”

“我也爱你,Lisa”

两人拥吻在一起, Lisa已经从床上蹦了起来,原来是个梦啊,他以为彩英来找他了,Lisa看着天花板和彩英在一起的时候和经历,历历在目,天花板和脑海里都是彩英的样子


Lisa下了床走进了卫生间,开始洗漱,而另一边的彩英也起来了,他揉了揉眼睛拿起电话

“喂,雪悦欧尼吗”

“喂彩英啊,怎么了”

“雪悦欧尼,我们去逛街吧”

“嗯,好,我在金成咖啡店等你”

挂了电话彩英下了床洗漱好,换了一身衣服

另一边的Lisa接到了电话

“喂,王总有什么事情吗?”

“嗯,那个La总啊,就是听说你来夏威夷了呀,那个我们那个项目可不可以”

“行吧,那我们金成咖啡厅见”

Lisa洗漱完之后换了。一身衣服便出门了,他来到了金成咖啡厅,而此时的王义华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跟他谈这个项目了,Lisa坐了下来谈了大多半个多小时,便说这个项目我会暂时考虑考虑的,他闭上眼睛准备休息一会,突然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雪悦欧尼,你要喝这个吗”

Lisa顺着声音望了过去,没错,正是朴彩英,他看到了朴彩英走上去抓住他的手

“彩英彩英对不起,我错了,你原谅我好不好”

“你放开我,我说了,现在我和你已经没有关系了”

“彩英对不起,我真的错了,你原谅我好不好?我再也不会这样子冤枉你了”

“ Lisa,你能不能不要这样子无理取闹,我说了现在我和你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请你不要再干扰我的私生活了,好不好”


说罢一把把Lisa推倒在地王义华见到了之后,便叫人绑住了彩英,王义华对Lisa说道,原来LA总喜欢这口啊,lisa看到王义华绑了彩英,便对王义华大喊道,你放开他王义华当没有听见一样,Lisa见他没有放开彩英,又大喊一声你放开他啊,王义华这才命令人放开朴彩英


彩英被松开之后雪悦跑上前问道你没有事吧,朴彩英摇摇头说我没事,Lisa狠狠的瞪了王义华一眼,王义华知道事情的不妙,便挽住Lisa的胳膊说那个那个LA总就是我们那个项目,Lisa一把甩开他的手骂到你这样子对他,你还想要什么项目?你给我滚

回到家后Lisa用电话短信给彩英发了一条消息问到你没事吧,过了几分钟后得到了彩英一条冷冷的回复,我没事,他说到你没事就好彩英没有回复他


Lisa回想着今天看到朴彩英的一眼一幕便决定下去海边走一走他带着相机来到海边Lisa回想着今天看到朴彩英的一眼一幕便决定下去海边走一走,他带着相机来到海边,突然看到一个身影很熟悉,他穿着碎花裙,深邃的眼盲看着十分沉重,没错,他正是朴彩英,Lisa在远处静静的望着他才应享受着海风,那个场景多美呀,朴彩英与海融为一体,Lisa忍不住了,他拿起相机为彩英拍下了照片,他来到超市准备把照片洗出来


路过一家店时,他看到里面有一块手表,那块手表很好看,他拿起那块手表说,那个麻烦你在上面给我刻一个花栗鼠和Roseanne  park可以吗?


老板答应了他帮他刻好了之后便递给了她,Lisa付完钱之后看着手中的表,轻轻的放在了彩英的桌子上,并在他的桌子上放了一封道歉信


在外面吃完饭回来的彩英,看到了Lisa的道歉信和手表,他再也绷不住了,因为他觉得他早应该原谅Lisa了,可是他自己的原则根本不让他这么做,所以他一直没有原谅过Lisa,他跑到Lisa的门前敲了敲Lisa的门,lisa打开了门看到是彩英。


他愣了愣朴彩英一把抱住他,说到Lisa我错了,我不应该说你对不起,Lisa抱彩英呐,对不起,我不应该冤枉。

两人拥抱在一起,Lisa说进我房间吧,嗯,好的, Lisa牵着彩英的手,把他摁在墙上

“彩英,其实我喜欢你已经很久了,你答应我和你谈恋爱吗”

“我答应”

Lisa笑了,搂住他的腰,搂在怀里吻了吻他的彩英看着他说道

“你怎么这么不主动啊?吻我”

“这这是真的吗”

“快点,不要犹豫了,吻我”

Lisa对准彩英粉嫩的嘴唇吻了下去,他的吻技不好笨拙的张开双唇,含住彩英的唇,彩英的唇是多么的柔软,他舍不得松开彩英的唇彩英喘不过气来

Lisa说道,姐姐我会了,彩英还没有喘过气, Lisa又吻了上来,他趁彩英不注意撬开彩英的牙齿轻轻的把舌头伸了进去,两条陌生而粉嫩的小鱼互相交织着, Lisa和彩英都红了脸,松开时一条线牵扯着他们两个, Lisa顺着线又吻了下去,他的手搂着彩英搂得更紧了,他松开彩英之后,彩樱把头埋在他的颈怀里说到,你怎么这么熟啊,lisa说到姐姐?这可是你自找的

彩英看着Lisa那性感的喉结,想也没想并吻了上去,Lisa反手把彩英摁在墙上

“朴彩英,你怎么这么大胆呢”

彩英再也按耐不住了,牵着Lisa的手说到Lisa我我想要


啊啊啊,好激动,下期就是🚗🚙🚕🚜🚛🚛🚐🚟🚃🚋🚍🚘🚖🛴🚲🛵🏍️🚔🚞🚝🚄🚅🚈🛬🛫✈️🚉🚊🚇🚆🚂🛩️🛰️🚀🛸🚁⛵🛥️🚘🚘🚗🚗🚗🚀🚀🚀🚀🚀🚀🚀🚀🚀🚀🚀🚀🚀🚀🚀🚀🚀🚀🚀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