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彩英的狗

寻找(第5章)

朴彩英大步流星的走出了门,而这时的Lisa也非常生气,朴彩英回到家对妮说


“欧尼我想通了,我要去外面住。”


“啊,去外面住,你自己一个人去哪里住?”


“下辈子那是我走最好的地方了。”


“嗯,好,你走吧,我也不会阻挡你的。”


“谢谢姐姐,我去收拾行李了”


朴彩英回到自己的卧室收拾好自己的东西,这时的Lisa已经离开家了,朴彩英突然想到这两天下大暴雨,飞机停了,只能在欧尼家被迫再住两天,这时的他想到了给Lisa写一封信,告诉他自己已经走了


便伏在桌子上写起了信两天之后大暴雨,刚好停了飞机也重新启动了,他在Lisa回家之前把信丢在他的桌子上,便离开了


他走的速度很快,很快便到了机场检完票检查好行李之后便登上了前往夏威夷的飞机


而此时此刻的Lisa也回到了家,他看到了桌子上的那封信


“ Lisa呀,谢谢你,跟你在一起的时光,我很开心,你为我付出了多少?我知道,可是这次你为这件事跟我吵架我感到非常的生气,不是你自己有多差,而是我真的配不上你,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我们一起吃饭,一起做饭一起玩游戏,在一起打打闹闹的时候有多么快乐,如今我们却是要分开,是,时光永不长久,希望你以后过得幸福快乐,而我将会远走高飞,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离开了这里,所以请你不要再来找我,你会找来无果的还有你好好看看桌子上的花瓶,他到底有没有打碎,你有没有冤枉我”


你咋看到这封信的时候崩溃了 他急忙转身跑去看向了桌子上的花瓶,他确实没有碎碎的只是模型,他瞬间知道了自己冤枉了彩英便拨打了彩英的电话


“您好,您拨打的电话不存在,请您查证用户再拨”随着这句话的蹦出Lisa的心凉了半截。


可是他没有放弃,日日夜夜的都在寻找朴彩英,终于在朴彩英离开后的第3天找到了他,不错他在夏威夷,他以最快的速度飞往了夏威夷,找到了朴彩英的住所


他拉着行李走到朴彩英门前,撞着胆子敲开了朴彩英的门,朴彩英穿着浴袍走了出来,打开门问道谁呀?


他看到是Lisa便冷着脸问到,你来这里干什么?你为什么会找到这里?你是怎么找到这里的?你是不是在监视我为啥没有管那么多,只是把他抱进怀里,朴彩英使出全力推开他。


“你干什么我说过现在我和你素不相识,请你不要再来纠缠我好吗”


“彩英彩英我错了,你原谅我好不好?”


朴彩英一把甩开他的手,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关上门,Lisa哭了,他拿出房门,钥匙打开了在朴彩英隔壁的门,走了进去,他是多么伤心啊,自己冤枉了爱的人,他这时才发现自己已经爱上了朴彩英


而另一边的朴彩英还在思考,他是怎么找到这边来的


并打电话询问金智妮,金也不知道事情是什么情况,没办法他只好上罢甘休。


另一边Lisa躺在床上,满脑子都是他和朴彩英的回忆,他望着天花板,好像哪哪都有朴彩英


他拍了拍脑门是一样,自己清醒一点,便去浴室洗了个澡,躺在床上睡着了




嘿嘿嘿嘿嘿,小黄花们期待吗?可能再过两天就会有🚗🚙🚕🚜🚛🚓🚐🚑🚒🏎️🚎🚚🚌🚡🚡🚔🚍🚘🚖🚀🚀🚀🚀🚀🚀🚀




评论(4)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